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申請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申請泰國商標商標
註冊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三立八點檔台劇《炮仔聲》劇情高潮迭起,慧琳(李佳豫飾)在路上偶然遇到黑化總裁天宇(黃少祺飾)所派出來的面罩爪牙,慧琳質疑的問:「先生,等一下」爪牙一驚連忙開跑,慧琳緊接著從後面追,只見面罩爪牙一個箭步,趕緊躲過按喇叭的車,慧琳尖叫一聲「仆街」在地,爪牙一個踉蹌趕緊跳上白色車,原來是天宇接應他。

▲慧琳認出爪牙本尊一驚連忙開跑。

天宇直說「幸好我開的是代步車,慧琳認不出來,你替我做事不能讓慧琳知道,不然就麻煩了。」爪牙趕緊道歉說:「對不起總裁,我以後會更小心的」

▲▼天宇趕緊開車當爪牙的內應。

▲天宇趕緊當爪牙的內應。

新魔化小三家琇(林玟誼飾)對天宇揪心告白:「天宇,我很愛你,Dora(吳以涵飾)也很無辜,我怎麼可以讓Dora受到這種傷害?害你們的關係受到破壞。」另一方面善良的慧琳說:「家琇不是別人,她很關心Dora,而且我們遇到事情,她就會想來幫忙,她是我和天宇很重要的朋友。」怎知才剛跟麗玲(苗真飾)講完,就撞見家琇含情脈脈地幫天宇整理衣裳。

▲新魔化小三家琇對天宇揪心告白。

▲▼慧琳與麗玲撞見家琇含情脈脈幫天宇整理衣裳。

麗玲正氣凜然地說:「天宇哥,看起來剛才你是從家琇房間出來的。」只見天宇急忙彈開,四人出現一種維妙的氛圍,天宇要如何化解這樣的尷尬呢?精彩內容請鎖定《炮仔聲》及Vidol影音(https://goo.gl/m9gt81)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